close

真心  

《真心請按兩次鈴》

房子表現:3顆星

整體劇情:2顆星

因房而看:2顆星


真心播出同時期的對打戲是我可能不會愛你跟小資女孩向前衝
當時我是三檔輪著看
不過順序是我可能->小資->真心
所以真心大多都是網路補完

當時真的沒特別注意到房子
畢竟是個不常出現的配角╮(﹀_﹀")╭
但就像我曾經說過的
我最有印象的是最後小捷回憶跟明馨拼圖那幕

 

縱使被當小三也沒關係

出場就被視為介入小捷和小襄的第三者
明馨也稱職的扮演好這個角色
就是因為她自己害得小捷不得不離開小襄
而且無法健健康康的活著
所以她願意承擔眾人的指責、誤解

直到家愷跟小襄的婚禮...
明馨看不下去大家對小捷的誤會
明知道說出這一切可能讓小捷離開自己
她還是說出來了
當初是她先拋棄小捷,也是她害小捷受傷
現在無法再幫小捷隱藏這個謊言
就讓小捷跟小襄回到過去的生活

不過這段時間的照顧也讓小捷對明馨產生依戀
小捷知道有個更好的人能夠給小襄幸福
而自己早就在不知不覺間被明馨改變
喝著以前從不喝的牛奶、心情不好就拼圖轉移注意力
這些微小的幸福都是明馨賦予的

買新家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這次小捷和明馨的新生活會持續永遠
明馨懂得體諒照顧小捷,不會因為現實而屈服
小捷可以勇敢面對癲癇,不會因為害怕而逃避


平凡相依

不再討好誰的心 不再刻意去證明
不再讓慾望淹沒了真心
我們不曾最美麗 也不曾奢望奇蹟
不要太美麗要平凡相依

小襄的平凡進入家愷的心
小襄的單純改變家愷爸的固執
雖然意外讓小襄無法生育,但兩人有可愛的小豆芽
簡簡單單的相互依靠就是幸福

--
喜歡修跟房子的配對可以再看清蜜星體驗的小短片
看看天蠍男與水瓶女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畢竟真心房子的戲份真的不多
小捷和明馨的描述超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思瑜 真心請按兩次鈴
    全站熱搜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