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女僕  

從很早之前演員就一直舖"3"這個梗
時間快轉有時編劇會處理得不好
但女僕的這三年後一點都不突兀
而且將之前蔚藍的生病梗可以做一個ending
我們不用再忍受無限循環的魏家父女
三年很多遐想很多的成長故事
編劇不須一一交代
就交由觀眾自行腦補

孝介因車禍變得有點沒自信(在主動追求舒琪上)
三年來跟舒宇沒有聯絡
三年後也不想讓舒宇知道他是K.now的老闆
但是看到阿嬤並不會逃避
我想在這三年兩人應該有聯絡
或者阿嬤透過穎芝or其他人得知孝介狀況
不然阿嬤怎麼會知道孝介車禍後是腳受傷
但可能只知道沒結婚、公司拆了、腳受傷這樣
孝介將鑰匙交還給阿嬤
可能有一絲的希望舒琪之後能回來
但他可能會逃避
認為自己現在可能配不上舒琪
若舒琪回來後充滿自信 全身散發光芒
就算像球球說的還是三年前的木頭劉舒琪 一心只愛孝介
可是孝介看到這樣的舒琪 再看看自己
他大概會退縮了...
(拜託編劇打我臉)

二十萬和舒宇這對冤家終於在三年後見面
沒想到是這樣的場景
究竟為什麼舒宇每天傳道歉簡訊但冠玲都沒收到
期待編劇給我一個好的解釋
有板友提到會不會是阿嬤搞得鬼
但我想不太可能
這要怎麼弄才會讓訊息寄出但對方收不到啊?
btw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媽的哩)
冠玲說出這句台詞時我完全不懂
地理已經還老師了(遮臉)

蔚藍迅速的漂白
但別忘了劇中時間過了三年
憂鬱症需要耐心的陪伴
魏董和孝介達成協議
我相信魏董在這三年有感受到孝介的細心照顧
並不會再給蔚藍太多的壓力
球球在這過程應該也給予適當的協助
才會讓她完全接受蔚藍這個親生媽媽
想當初隔壁棚的快速直球 這棚的煩人球球啊!已不復見
不知道這兩人是否出國後就等同殺青了?
或許編劇會讓她們回來推孝介一把

三年後的保羅好像變化沒很大
除了跟穎芝在一起之外好像還是一樣(?)
我好想看保羅怎麼追到穎芝的喔> <
兩人碰在一起一定是笑翻天
現在兩人的模式就遠距離 只能看簡訊對話QQ
我想要看保芝耍寶啦!!!!
拜託編劇不要就這樣讓穎芝出國一去不復返啦!!!

阿嬤突然回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猜會不會是生病了???
整理客廳突然扶腰
感覺上可能生病所以打算回來不再逃避
而且在預告有看到江淑金
所以可能打算要說清楚
或是為介琪回來
阿嬤應該有打算要幫助介琪重修舊好
但不可能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謎樣人物千霈飾演的角色
在玉蘭花那段感覺就是有陰謀
最後裝哭還有偷看實在是太故意了
然後最後阿嬤喊的大小姐也讓人感到疑惑
而且在回家那晚要舒宇整理舒琪房間時
阿嬤有說明天有客人要來
所以表示阿嬤早知道"大小姐"會來
那麼這個大小姐到底是誰???
會不會是以前照顧的有錢人家的小孩呢?(亂猜)
希望這角色是能推動介琪進展的要角

ps:
我想許願千娜客串女僕啦!!
千娜在美味的想念是"攏一百"快炒店的主廚
女僕可是出現過兩次"攏一百"場景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女僕 張棟樑 喻虹淵
    全站熱搜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