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愛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把妳的手放開,

所以妳也一樣,以後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緊緊抓著不要放開」

 

有愛哭哭   

孝順的有愛不願違背爸媽,只能默默承受壓力,將一切的難過傷心藏在心裡

但這一切卻在有情面前崩盤,在妹妹溫柔的鼓勵下,將對聖仁的愛表露無遺


心疼有愛的聖仁,想要一個面對面談話的機會,卻被有愛的退縮拒絕

不想讓有愛為難,但又不清楚她的想法,聖仁深怕她輕言放棄而慌張

 

抱抱  
然而事情總是有轉機的

有情有夢的幫助,讓兩人有個不被打擾的空間

相隔一天的思念,在這時候爆發

聖仁急著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但無法完整的說清楚

有愛將這段時間的壓力全訴諸在擁抱上

一個擁抱更勝千言萬語

有愛不想分手,也不想破壞家庭的和諧

在沒有想到化解兩爸心結前,仁愛只能談地下情

聖仁不想放手;有愛也不想放棄

許爸口口聲聲說不會將對萬天龍的恨轉嫁到聖仁身上

但仍舊要求聖十離職並離開有愛

即使聖十以幸福居客人的身分再次登場,許爸第一直覺還是拒絕

這要如何說服別人他沒有將上一代恩怨帶給下一代?


有夢事件的發生讓許爸態度有稍微轉變

不過就如同有愛所說,是將聖仁當作客人對待

只是多了點仁愛雷達偵測(誤)

牽手  

看到仁愛牽手雖然出聲阻止但並沒有驅趕聖仁

或許是感受到有愛的不捨,外加有夢目前更需要他擔心吧!?

我很喜歡這段廣告前有愛的眼神特寫

彷彿在告訴爸爸不關聖人的事,不要為難他

雖然廣告後證明這段眼神是跟有夢有關......


堅定  
許媽因為陪伴許爸度過那段低潮,所以清楚許爸是有多生氣

可是卻視而不見有愛的傷心、有愛的痛苦

明明是最體恤女兒、最明理的母親,卻要當那斬殺仁愛戀的幫兇

清楚有愛失魂落魄卻強裝堅強的工作,也沒多說什麼

看到有愛煮麵給聖十,隔天依然要求聖仁放手

所幸聖仁堅定的語氣已在許媽心裡埋下種子

「如果我放手,我沒有把握她可以得到幸福;

但是如果我不放手,我卻有把握可以陪她渡過各種難關和各種為難。」

 

土地事件許媽終於正視有愛的無助

許媽一定明瞭有愛之前的作為只是不想讓家人難過所裝出來

現在真正能讓有愛放下所有壓力、繼續撐下去的只有聖仁

仁愛的擁抱許媽看在眼裡,這是家人不能給予有愛的幸福
擁抱  



時間雖然沒有沖淡兩爸的仇恨,但也不會消弭仁愛的愛情

仁愛戀是經過各種難關才走到現在,只有仁愛才明白這箇中辛苦

許爸許媽只看到兩人熱戀卻沒看到兩人是經歷過怎樣的改變與成長

再堅持下去,繼續緊握彼此的手不放開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結局一定會改寫

--------------------預告------------------------------------

窗子預告許媽和萬爸的對談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而許媽和聖仁的對談想必是跟萬爸有關,否則許爸不會變臉衝進去

土地事件可能需要萬爸來救援,不然兩爸心結如何解

-------------------------------------------------------------

後面來閒聊房子XD

因為有愛才真的認識房思瑜,之前都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演員
回過頭追她以前演的戲才發現其實有些我都看過= =
像是愛情女僕、真心請按兩次鈴、泡沫之夏
不過女僕時期知道房子,因為live底下推文有提到
但沒特別注意她,畢竟只是客串2集

真心的角色算是偽小三,所以當時更沒在注意
不過最後在小捷的回憶那段卻讓我印象深刻

泡沫我則是完全沒在管配角是誰,明明是個超重要的配角
不過前陣子重溫有房子的片段,才發現其實我也是有印象
特別是夏沫被打巴掌,珍恩哭得一蹋糊塗那段
我都還記得我當時看那段時心裡os是「哭成這樣不是更會影響拍攝嗎」
現在再看只能說有愛的哭戲唯美多了XDDDD

當然也看了其他之前沒追過的戲
如死神少女、東門四少
死神真的很好看,劇本還蠻對我味的
裡面的單元故事即使到現在仍舊是會發生

不過東門實在是太長所以我只看房子剪輯版搭配LIVE的每集大綱
這樣就算只看房子剪輯版的也可以知道整體故事發展

此外,房子現在同時也有愛情ATM在播出
雖然是配角剛開始戲份不多,但最近正好碰上哭戲,可以發揮演技
慧貞跟有愛完全截然不同,喜歡房子的話真的可以看
但要能接受除了仁愛戀的放閃啊XD
看慧貞跟亞傑這對甜蜜小夫妻放閃我多希望仁愛之後也能這麼閃

----------------------------------------------------------------

最後抱怨一下
三立已經好久沒有播有愛的花絮了QAQ
自從自由開播後好像就沒看過花絮......
都快結局了連一丁點花絮都不給我們對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愛一家人 房思瑜 宥勝
    全站熱搜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