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愈是相信一個人,而這樣的信任還被背叛的時候,

那種痛苦只會更深、更難以接受的。」



外遇是無法抹滅的事實,即使順成你現在看似改變許多,但傷害已造成

破碎的心已經無法回到從前,無法像過去一樣好好愛著你

只能選擇離開,不想讓這痛苦更深、更難受

 

可是,你的改變有情都看在眼裡

雖然不能與你繼續維持婚姻關係,但還是倫倫的父母

你和我還是倫倫的爸爸媽咪,誰都不能取代


再者,

你只是個不及格的丈夫,在倫倫眼裡你還是個好爸爸

不能因為你和我的問題而忽略倫倫的感受

不管如何,都希望倫倫是在愛的環境中成長

雖然無法維持家的形象,但給倫倫的愛不會減少

仍舊可以一起去遊樂園、拍合照、一同慶生吃蛋糕

這都不會變

出遊  

 

「如果我們的婚姻注定只能走到這裡,我只希望在最後的時刻

能夠讓妳感受到我的在乎,還有愛。」


原以為將倫倫藏起來妳就會回來,沒想到反而將妳推更遠,甚至忽略倫倫的感受

看著倫倫童言童語訴說好想媽咪,這才明白我做錯了

看著倫倫回幸福居開心的抱著妳,妳也露出久違的笑容

妳說著無數次的謝謝,但卻無法換回一點妳對我的愛

反省  

 

當妳找我一起去遊樂園時,我以為妳改變心意

卻只是希望能以倫倫父親的身分前往

原本的期望落空,但為了不讓倫倫可以有父母陪同遊玩的機會落空

還是調開工作答應

這次的遊樂園我又再次看到妳和倫倫的笑容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我硬把妳綁在身邊是不是真的做錯了

回憶  


「我之前一直說我愛妳,但卻讓妳一直痛苦,那根本不是愛是折磨。」

「如果現在只有自由能夠讓妳快樂,我願意讓妳永遠快樂。」

 

放手,也是種愛

與其把妳困在這個婚姻,不如就放手吧

謝謝這七年的陪伴,我很幸福很快樂

即使不能當妳的丈夫,但...還是能當永遠的朋友吧

放手  

 

------------------------------------------------------------------------

有情線就走到這裡吧!

因為曾經愛過所以無法回到過去,傷痛是不會消失

但傷害不能牽連孩子,所以好聚好散對孩子是最好的

當不成夫妻卻還是朋友、還是倫倫的爸爸媽咪

幸福不會因此消散

或許很久的未來

有情順成能像雁妮客凡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愛一家人 茵芙 趙杰
    全站熱搜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