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最終回的心得
p大和b大的分析文都刀刀正中紅心
昂迪大的心得文也很歡樂
看完大家的心得反而自己寫不出任何東西
(根本是謊言遊戲的孫真嘛XD)
所以原諒我胡言亂語吧Orz


最後一集其實我還蠻平心靜氣的 (我好像每一集都很peace欸XD)
都已經先看過新聞雷
所以大致知道怎麼發展,也和當初看預告、雷照猜測的差不多
主要就是博海的天使裝需要研究到底會放在哪

結果還是放在最後一幕TAT
但是說真的
劇情也沒有交代博海是怎麼再次成為天使的啊!
中間經過三年,說不定是上天感召啊!!

博海摔下
畢竟博海能從山崖下爬上來,再走到婚禮會場
說了那麼多話都還沒斷氣
後來被抬出去還能自己走回來看凡曼放閃也是夠神
如果硬要說是迴光返照...
好吧!反正編劇說死,究竟博海怎麼再次成天使就大家自由發揮

 

就算已經被雷到知道大致走向
但我還是無法認同不凡執意繼續假結婚
曼也都已經忍痛放下,不凡硬要插刀真的很不OK
即使現在我還是覺得婚禮很荒謬
為了這場婚禮演員們好像花很長時間拍攝
看錦大、史蒂芬的影片照片
演員們都各自為政睡成一團
還有看到正姐的猴猴
真的辛苦了
曼曼睡

而其他線的後續
說實話都還蠻匆忙的

桶平線的轉折點有三:告白交往、心平認親、心平出國
前期桶平很清新可愛
認親時期有些鬼打牆
出國倒是迅速解決
桶平線就是走幼幼班愛戀,簡單清新
認親時期的翁滋蔓哭戲真的會讓人出戲
不過最後一集哭戲有進步
心平

毛茜線被Rebecca弄得很世間情
毛怪的優柔寡斷真的讓人生氣
Rebecca鬧了那麼久,最後就被一個影片K.O.
而毛茜後續還在博海的旁白帶過
覺得少了點什麼...

毛茜


月姨榮叔??
好吧!榮叔不知不覺就沒戲份了
虧他出場時還騎重機超帥的欸!!

曼媽?
就像博海知道曼媽還活著時很驚訝一樣
我想曼媽還能繼續活個三年(  ̄ c ̄)y▂ξ
正姐的眼淚白流了QQ

史媽勒?
Victoria明明打電話告訴史媽博海是故意留在台灣
結果也沒後續啊!
還有凡曼第一枚戒指在她手上欸
BTW我想問最後不凡求婚的戒指是新的
還是被史媽拿走那隻或車禍掉落那個

 

至於結局是否差強人意?
我覺得這樣的走向走這樣的結局其實很正常
之前我有po篇三立華劇劇本完整度的排行
我想這部可能在剩女保鏢與美味的想念這之間徘徊
但我想我應該要先去重溫剩女的結局才行
目前對剩女的印象只剩仲祈愛家的車禍失明
與采潔亞倫和丁雪翎搶維尼


我好像沒有特別提到曼曼!?
我對正姐的愛是盲目的XDDDDDDDDD
所以實在不知道要講什麼(大誤)

那就讓我參考一下其他人的建議吧:P
艾菲在喜劇方面完全放得很開無庸置疑
但有時候就是太開了啦!!!
還是要懂得收斂
像是艾菲就是太拼命才會生出熱狗啊!!

另外還有表情
雖然FB的留言有些根本是針對性的攻擊
不過把一些情緒性的攻擊忽視還是能看到稍微有用的建議
期盼艾菲之後能有時間上表演課
讓自己的表情語言更豐富
(宇威也是磨很多部戲才能像現在這樣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兌換券
    全站熱搜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