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天的懲罰

當年肇事逃逸自以為撞死人這件事糾結著雨虹
阿志斥責雨虹的內容說得很好
若雨虹當初沒有逃走,她就不會一直對這件事耿耿於懷
她就會知道對方只是骨折,而且還因此發現罹癌
就不會一直活在歉疚當中走不出來
這才是上天對她最大的懲罰
(不過殺人這事鋪這麼久卻有種輕輕結束的感覺)

2  
「我非常清楚我喜歡的是誰」

雨潔為了雨虹什麼都可以犧牲
但雨虹就是不希望姐姐再為她放棄任何事物
雖然雨虹說自己對阿志只是欣賞
但其實是愛吧!
不過雨虹看得出來阿志喜歡的是誰
所以才會一直都沒正面回應
對阿塗或許是想給自己一個轉移注意力的路
傻氣的阿塗總能真的進入雨虹的心
至少現在雨虹不會拒絕他的好

原本以為雨潔單方面的犧牲會持續很久
讓阿志了解自己早已不能沒有雨潔
沒想到雨虹直接告訴阿志原因
阿志也沒有特別做什麼行為
單純的一句話好像就讓志潔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
但雨潔啊~~
阿志還沒有直接的告白欸!!
你們倆目前還只是朋友
已經對阿志總是不說清楚的態度感到疲乏了

3  

真正的夫妻

我相信怡君是真的愛上高明,想和他相守一生
但怡君總是用一堆理由來解釋為什麼接受高明
可是這些理由聽在高明耳裡
都是因為阿志的拒絕,讓她轉向自己而已
雖然一部分原因可能與高明沒那麼愛怡君有關
但更大的原因都是因為怡君無法放下自尊
承認自己是真的愛上高明
而不是什麼為了維持高明的形象這種違心之論
若她放下一切包袱好好和高明說清楚
高明和怡君還是能幸福的

現在的高明只是無法與看不透內心想法的怡君相處
所以才一直找上心思單純的雨潔
逗弄著單蠢的雨潔可以讓他真心的放鬆
沒有任何算計、任何商業因素
高明可以開心地做自己

當怡君找回最單純的自我時
就是兩人成為真正夫妻的時刻
(沒意外明君配是定局吧...)

4  

任雨潔下樓梯

究竟是誰讓雨潔下樓梯的呢?
可疑人選有1.怡君 2.漢娜 3.Alex 4.其他舞者
原本我傾向是漢娜推的,包括舞台燈掉下來也是她弄得
看看高明英雄救美後,漢娜那副不屑的臉
不過經過服裝與髮型髮色推敲後,樓梯兇手感覺上又不像漢娜0.0
兇手黑長髮+白上衣
可是漢娜是穿粉紅色的
我又不認為怡君會回頭下手推人
自從上次因忌妒掛掉雨潔救命電話後
怡君本質其實是善良正直的,不可能做這種事
所以兇手很有可能是其他舞者
尤其怡君和雨潔攤牌後離開落下的那句話

「我沈怡君輪不到妳來對我說教,妳自己好自為之
會這樣想的人不是只有我而已」

大概是雨潔的鋒頭太過強烈,再加上席亞選擇她獨舞
其他舞者忌妒心大爆發,就趁機推她下樓梯
下集讓我們看看究竟兇手到底是誰囉~

---------------------------------------------------------------------

第12集11分鐘完整版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5EnrwOvD4

話說預告的雨潔個性好像有點跑掉了...
明明前面還很坦然這次無法上台表演
席亞也稱讚她可以放棄的決定
怎麼受傷後卻無法放棄上台獨舞的機會啊!!
不是說想要跳十年、二十年的嗎

arrow
arrow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