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6.JPG
開播前就在期待見面會了!!
而且根據往例台北見面會都是在板橋大遠百!!
這離我家算近的欸!
今天見面會結束後看外面沒有下雨我就用走的回家了
雖然好像也走了25分鐘左右吧XD
但就可以知道真的是很近的距離
所以一直很期待今天的到來

上禮拜見面會消息出來時的當下我根本不知道
那天很忙根本沒有看臉書
板上也沒有人提到QAQ
是隔天才發現原來有見面會
當然是馬上和其他人聯絡一起去看房子囉!!!

不過我是覺得我還蠻衰的
每次這種限量要拿號碼牌的活動前一天我一定很累
(好想談戀愛見面會跟這次)
我都無法早早起床
不過都要多虧有小乖和林雯的幫忙
這次才能拿到很前面的號碼牌
但我也沒有很晚到
而且都乖乖地排隊沒有亂跑離開很久唷!

IMG_3742.JPG
因為天冷再加上排隊的人也蠻多的
工作人員就說10:50開始發號碼牌
我們拿到號碼後就先去吃飯補充體力
雖然我沒有很餓,但小乖和林雯是需要吃點東西的
因此我們是吃飽才去見面會的唷!
房子還很擔心我們餓肚子呢
我們才擔心妳穿太少會冷呢

IMG_3647.JPG
吃飽回到廣場大概才12點
舞台正面都是人,我們就往兩側找位置
經過嚴密的思考決定站面對舞台的左手邊
原因有二
1.演員會從左邊進出
2.如果按照排位房子應該也會站在這一邊
原本有考慮去2樓
但實際上去拍照後覺得人會很小且畫面不是很滿意
如果只是單純看演員的話視野的確是不錯
再次重回舞台左側慢慢等
而且隨著時間接近原本坐著休息的人都站起來
位置也順勢更往前一點
我的位置視野其實還不錯,等於是第二排
拍照比較不會被擋,而前面兩個人中間的縫隙也可以讓我一覽無餘
唯一的缺點是側邊了點
幾乎都是拍到側面
但房子側面也是美啦
不過這個側面看不到房子另一邊的瀏海是否會掉下來XDDDDDDD
所以今天瀏海板都沒有使用到

IMG_3661.JPG
很快地來到一點
主持人問幾個問題送送泡麵炒熱氣氛
雖然我覺得氣氛還是蠻乾的啦:P
接著就看到演員們從遠方的二樓長廊慢慢走過來
不久演員們來到舞台後方先把大衣脫去就上台囉!
這位置還不錯房子應該有注意到我們
板子有一直揮應該也有對到眼

IMG_3696.JPG
首先就演員們打招呼
再各自問問題挑粉絲上台送禮物
房子出的問題實在是太簡單了啦!!!
問以樂是哪一科的醫生,被挑中的紛絲剛好站我旁邊
當時是主持人挑的,如果是房子自己挑一定會選小乖吧(如果她有舉手的話)

IMG_3717.JPG
再來就收視慶功拍照、電子聯訪、個人拍照
在拍其他人時,房子用唇語再問我問題
但我完全看不懂她想說什麼
結果她發出聲音還有點大聲引起其他演員轉頭
原來她是在問林雯呢
其實林雯就在我後方、小乖旁邊
只因為剛好她前面的人有點高再加上她戴口罩又沒舉房子的板板
所以沒看到吧!
當時演員轉過頭那幕我都覺得好笑XDD

緊接著就是演員們與粉絲互動玩遊戲
主持人按照右中左樓梯2樓的順序找粉絲
很可惜房子是輪到挑樓梯的粉絲
不然她感覺上一直想找我們>"<
必須說房子很不會玩遊戲欸XD
便利貼貼在頭上並不會比較好掉下來啊!!
不過房子也玩得很激動
但專業的演員記得不要背對鏡頭喔XDDDD
前兩名的獎品真的很好
都有劇中使用的同款耳機
真的很超值,也難怪Lego自己也想要

遊戲結束後就是準備簽名囉!
因為要搬桌椅,所以演員們先行下台在布幕後休息
我們就趁這機會去後面給房子禮物以及跟她稍微聊天
結果房子反而給我們驚喜呢!!!
她有準備小糕點給我們,怕我們沒有吃飯
此外更重要的是還有卡片 卡片 卡片
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完全沒有料到房子會寫卡片給我們欸!
難怪之前房子說如果還有其他人會去一定要跟她說
看到這裡沒去的家人們有沒有捶心肝呢XD
這樣知道以後有活動一定要去了吧!!!
而且還是跟我們一起去唷!!
至於卡片內容的心得後面再補上,先順著見面會往下囉

IMG_3744.JPG
由於我們不是房子一下台就去找她
所以聊沒多久就要上台準備簽名囉!
我們也漫步至右側排隊上台
這中間小乖還發生一點插曲,就由她親自說明XD
很快的輪到我們
俞涵我只有跟她說很喜歡她飾演的朱青
Lego、藍鈞天我無言以對XD
(這樣對喜歡他們但又無法上台的人感到可惜浪費這次機會啊)
房子的話有聊比較久
她手超級冰的,根本沒有穿很暖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我們
所以房子是雙手握手的
但我根本不記得,這都是林雯說的(事後回想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記得什麼了XD)
再來和范宸菲就是簡短說期待她的積木之家
接著就等待簽完名和房子說拜拜結束這場說短不短說快不快的見面會囉

IMG_3754.JPG
後來我們三個就在附近聊天看卡片吃糕點
房子卡片寫得很用心喔!
跟以前在板上辦的徵文活動送的明信片上的內容一樣真心
我的內容分為兩段
第一段主要是說喜歡我寫的心得,PTT上她是我的大粉絲
被這樣說我都害羞了>///<
衝著這句話我會更認真寫心得的!!
第二段就是新的一年多多照顧房子板,以及她的新希望之一就是搞懂PTT
最後我整個大笑,PTT沒有那麼難懂啦!!
已經有帳號了,現在就差通過認證,等妳來推發文跟我們玩


今天看到房子就是很開心
已經一年沒聽到現場本人的聲音了
見面會房子一開口說話我都感受到她很興奮
期待下次見面不會太久

有這麼貼心還給我們驚喜的藝人哪裡找啦!!
怎麼能不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思瑜 如朕親臨
    全站熱搜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