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租了一個情人  

童話故事裡

王子與公主不管經歷多少誤會、苦難、波折

最終都會幸福美滿的在一起

而我租了一個情人打破這童話故事


劇情走向一直處在觀眾能掌握

如大家所預料顥明骨隨配對成功會是珊珊

但沒想到顥明還是復發

當時晴晴已經懷孕

觀眾當然也會跟著預期最後是臍帶血救援

來個Happy Ending

但劇情直轉及下

顥明連陽陽的樣子都看不到就這樣領便當了 我還天真地以為會撐到臍帶血QQ


雖然人走了但父愛一直存在

預約的尿布、奶粉、幼兒院

三年合約的慶生趴

顥明希望晴晴不要被婚約綁住

但這樣的做法不是讓晴晴對他更不捨?

即使我猜想他只是想要盡父親的責任

以及對晴晴的不捨與愛......


最後的悲劇有人認為爛

但私認為這是不錯的收尾

如果最後真的是臍帶血救援

也會有人認為老梗之類的吧

喜歡晴晴在沙發上看著顥明最後的影片當ending

笑著看雖然心裡其實有些許難過

但這抹笑容讓這齣戲不再那麼的悲

很慶幸最後澤美並沒有跟晴晴在一起

這兩人的發展就留觀眾去想像


我租將角色、對話刻畫得很好

劇情發展有好幾度我都紅了眼眶TAT

我明明是電視電腦同步進行

照理說應該很難入戲

沒想到一看劇情就...

比較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後面有點趕

前面顥明鬼打牆 珊珊來亂佔了很多時間

但沒想到最後兩集跨超多時間軸的

確定懷孕到生出和小孩長大兩集內解決

記得當初好像是說預計17集(也不知道是哪來的消息)

可能為了讓紅帽早上檔才讓後面的時間軸大躍進吧?



我租創下華劇第一齣男一領便當

也算是近年來有膽讓偶像劇主角掰掰的戲劇吧!!

不是名留青史就是遺臭萬年(應該沒這麼嚴重XD)

但也因為這樣的結局

三立華劇的結局一定是HE不再是定理了

愛現和女僕....

我想愛現應該不至於

看到有推文提到宥勝先去探路

前世老婆也要跟上

整個大笑耶我XDDDD

女僕世事難料@@

但推測應該也不會

畢竟一開始就是喜劇啊!!

arrow
arrow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