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店長活動  

第一次看生人難免有點期待
而且好可憐我竟然是板上唯一代表TAT
大家都好忙喔!!!
既然是唯一代表所以不免俗的還是做了板板
覺得板板一做就好高調,現場幾乎沒有人有自製舉牌
(還是因為站在很前面所以不知道後面其實有人舉?)

-----------------以上廢話抱怨XD-------------------

因為板上揪團失敗只好向外求助
與FB上的幾個人一起去並一起做板板
幸好有揪成,不然等待會很無聊的
板板  
本來以為限量PASS證很少,其實超多的,根本人人都有
都為那8點就來排隊還沒吃早餐的男粉絲感到辛苦
不過他有被抽中拿到禮物,雖然之後轉贈給房子了
(離題了我XD)

10:30開始做板板11點做完就去排隊了
店員體恤大家那麼辛苦排隊所以12:30就先發號碼牌
我們就先離開買個東西再回來繼續等房子出現
原本聽到工作人員在說房子13:00會到,家梁13:40
但最後房子快13:20才出現
我整個被身旁的人出賣,超大聲跟房子說我是誰的!!!
我嚇到趕快比噓,房子看起來也很驚喜:D
畢竟我們倆都是第一次見面(講得好像很熟一樣:P)
噢!對了,在等待房子出現的時候看到蔣孟玲
也就是好想談戀愛裡的惠姍
她是活動主持人喔

跟著房子進到裡面,我們就想辦法站在最前面
前面沒有人的感覺真好XDD
我也有認真舉牌,拍照就盡力了QQ
下次如果是有座位的活動我就帶單眼來拍
(希望到時我家的單眼就拿去修好或已買新的)

IMG_20150711_133514.jpg  

一開始簡短小訪問
中間一點不神祕的神秘嘉賓來了,但還沒輪到他出場
所以房子要大家忘記誰是神秘嘉賓XDD
再來就是穿搭改造,抽三個人
其中有訪問粉絲喜歡劇中哪一段
粉絲回曼武穿女裝
房子和孟玲就聊開看到曼武女裝的心情
後來還提到可以穿比基尼
導致家梁出來後幾乎一直圍繞在叫他穿女裝上
IMG_20150711_140115.jpg  
改造結束後歡迎家梁出來
順便發手信坊伴手禮給大家
(一人一包,QS超大手禮的)
接著再抽五個人送戒指
然後抽出一個人送三星手機
最後就是拍立得時間!!!!

老實說上台拍照房子跟我講什麼我下台後立即忘了XDDD
我只記得我說了什麼以及和家梁的對話:P

我:妳好,第一次見到本人
房:
我:這個板板給妳拿(遞出房子板logo的板板)
家:需要我嗎?
(因為前面有些粉絲只想跟房子拍,家梁整個被拒拍XDD)
我:好啊!可以啊!
喀擦
我:可以自拍嗎?(手拿手機要給家梁)
家:可以,不要急慢慢來
喀擦
我:等等板板可以給妳簽名嗎?
房:可以啊!

內容大致是這樣,但我真的完全忘記房子說什麼了XDDD
拍立得拍完大家就等著要給房子簽名,當然也有家梁啦!

拍立得.jpg  

簽名時我就直接問 說好的PTT呢XD
房子是說因為他的電腦跑很慢,所以等她換新電腦再來研究
然後文章她都有看,她也有看到我寫的[好想]文
我有說我相信妳都有看,最後叫她要快點換電腦:P
除了簽名又再一次自拍(拍了兩張)
自拍前我有叫她撥一下頭髮XD
還跟她說她瀏海一直分岔,房子就說怎麼都沒提醒她
房子板Logo  
後來房子家梁孟玲在舞台上拍了幾張合照就差不多結束囉
房子回員工休息室下(ㄏㄨㄢˋ)(ㄒㄧㄝˊ)收東西
出來後又跟QS員工一起合照還有獨照
這時我就喊頭髮
房子就懂了XDDD

活動中她的瀏海一直分岔
我看到好想叫她撥一下啊!!!!!!
但畢竟是在訪問中突然大喊好像不太禮貌且尷尬
所以有跟工作人員說請她去提醒房子
雖然房子後來是有撥好,但瀏海就是不聽話...
動一動就又分岔了
看來房子要想個好方法讓瀏海乖乖不分岔了
不然拍出來的照片主題都是好想撥瀏海
(之前劇中有一幕我也好想幫妳撥瀏海)
也是因為房子的瀏海太不乖了
後來我也就沒拍照,照片還是要美美的才可以啊!!
(這就是為什麼照片不多的原因之一了)

-----------------------後記---------------------

覺得QS的工作人員蠻好蠻親切的
前面在排隊時因為我們是在屋簷邊,剛好有在滴水
雖然那個位置只要不要太出去是不會滴到我們
但他們還是跟我們說聲對不起
體恤我們排隊辛苦早點發號碼牌去吃飯
還讓我們寄放行囊等等
雖然他們不時拍照想要記錄這一切,害我只好一直拿板板擋

孟玲主持其實還OK
口條邏輯是還蠻清楚
只有一個地方有明顯凸槌
有題是在問粉絲喜歡房子的哪個腳色
但可能還沒想好怎麼問所以問題講得很落漆
是靠房子救援成功
粉絲也回答得很好,死神、有愛、摩鐵路都提到

有些人不想跟家梁拍照希望他不要難過啦!
畢竟這場的主角是房子啊!!
在場多數是房子粉絲,家梁你會有自己的市場的XD
拱你穿女裝也只是開玩笑
曼武優點很多的,只是一時想不到(大誤)
BTW明天超級大英雄完結篇

最後第一次見生人很開心
今天穿得很俐落,跟很高(無誤)
還知道有粉絲8點就來排隊
到底是有多愛掛網啦!
謝謝妳拿了Logo和我拍
謝謝妳和我自拍了兩張
謝謝妳記得粉絲的樣貌
有些人之前活動有參與房子也都記得有印象
所以下次如果有活動大家就揪團參加啦!!
房子板要聲勢浩大起來啊!!!
當初申請開板的初衷我都還記得呢
那些無帳號潛水客,快去想辦法申請一個
只要通過認證剩下就很簡單了!!!!

arrow
arrow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