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719_145303.jpg  

第二次見生人實在是來得好突然又好快
原本以為719應該只有竇黃維榮
沒想到海報上的演員們全數到齊!!!
立馬揪團直到星期五才確定有六個人能一起去
(三個PTT家人,三個FB上粉絲,有被我推坑成功即將成為家人)

謝謝朋友早早就來排隊
原本我可以比預計的早到,但等公車就去了20分鐘
害我還是有點晚,真是有點不好意思ORZ
不過就算沒那麼早還是進得去
實際上似乎沒有到300人的樣子
只是位置會很後面而已

進去後我們六人硬生生被迫分開了TAT
剛好被分成3個3個
實在是很無言欸!
原本可以很集中的就這樣分開了
早知道應該要跟他們說我們一起的
這樣就可以讓我們後面的三個人先進去
然後我們六人就可以很開心地坐正中間
幾乎一直入鏡,感覺聲勢很浩大的舉板板啊!!
而且這樣房子就不用一直左右兩邊看了>"<

我覺得很慶幸我今天完全包緊緊
帽子口罩板板無一不遮
這樣就算被拍到也看不清楚長相:P
帽子被我壓超低讓我一直覺得好暗
後面比較沒有什麼在拍時我稍微拿起帽子突然覺得世界好明亮XDDD

 

現場狀況幾乎直播都有了
我就來說說直播上看不太到的現場畫面

房子一進場後就有在左右掃視台下的人喔
私心認為是在找我們坐哪裡啦XD
只是我們分開在兩邊房子應該也是看得很辛苦

另外我先自首
那個瀏海板板是我拿的喔(廢話我做的當然我拿)
其實前面我都沒有舉瀏海板板啊!!
可是房子下意識就一直撥瀏海
但當時瀏海是很完美的,絕對是被我提醒到很擔心XD
不過我必須偷偷說,房子前面一直撥錯邊
雖然瀏海視還蠻完美的,但只要近看就會有些掉下來
只是並不是左邊比較多髮那裡而是另一邊
可是那也只是一點點還不至於會影響美觀
所以我就都沒有舉牌
真正第一次舉牌是在抽粉絲上台玩遊戲那時
剩下最後一組幸運粉絲時房子瀏海分開了
房子看到板板就開始撥,只是撥錯邊我就示意她是另一邊
後來她覺得很好笑還跟家梁分享板板的事情
因為動作太大,宗霖好像也有問發生什麼事
這段直播都有拍到,回顧時可以仔細看喔
房子真的因為板板笑得很開心XDD
家梁也貼心幫房子撥瀏海
撥好後還有跟我們確認OK嗎(這裡直播就沒拍到了)

後來戴愛玲出場那段房子瀏海整個爆走了
我有早早舉牌但房子當時站後面被擋住視野又正好看另一邊
等到她看到時才撥瀏海其實已經有點晚了
因為新聞照片都是分開的TAT
難得前面瀏海超完美地說> <
果然有交代髮型師有差
就算拍鋼管的定pose頭歪歪瀏海也沒掉
只是瀏海撐不久...

回到最前面
演員還沒出場前,建安在做暖場到處找粉絲訪問
提到的兩棟房子我是其中一位> <
可是建安並不是訪問我啊!!
本來以為他問完我旁邊那位沒回應就會改問我
結果就直接跳其他人
早知道我就告訴她可以問房子什麼問題了
例如下一部戲、下一次見面、何時上PTT之類的啊!!
我都想好問題的說

再來的鋼管定pose房子解開家梁扣子很有梗
後來也很貼心的幫他重新扣上
雖然直播建安有提到,但畫面只有拍到一點點就轉走了
只是家梁那件不會太繃嗎?
我都覺得衣服快要爆掉了
房子也很愛打他的手臂表示壯碩

接下來直接快轉握手會部分
前面就是乖乖地握手說謝謝~~
輪到房子時我就把板板舉在前面

房子指著我的口罩問:妳幹嘛戴口罩
我:因為要低調啊!妳今天前面一直撥瀏海
房子又撥瀏海:對啊!@#$%#&*
我:可是妳都撥錯邊,今天是另外一邊一直掉
後來因為我們有點卡住,建安有在稍微趕人
所以我就說我們結束後在門口等妳,房子也有說好:D

(以上對話可以從直播看到我們的側面動作)


玩遊戲時房子很認真,還有跟家梁討教要如何丟
丟失敗還很扼挽,但其實真的距離有點遠
沒丟中沒關係啦!
這樣才能看到房子沒丟中的可愛反應

最後見面會結束時房子提到瀏海板板好害羞喔>///<
是否很貼心,下次可以繼續使用XD
(結果房子立刻剪瀏海:P)
不過下次要更進階
左手舉就是房子的右邊瀏海,右手舉就是左邊瀏海
這樣之後就不會撥錯邊了XDDDDD

後來我們在外面等房子
只是沒想到外頭也一群人在等演員們出來
我們都默默希望房子不要太早出來
這樣就不會被看熱鬧的粉絲包圍
可惜房子跟維維要趕去三重繼續拍戲
沒有很久就出來果然是被包圍住
(我們是默默的站在遠方等)
感覺上房子出來有在尋找我們在哪裡
後來看熱鬧的散回門口繼續等
我們就跟著走到車附近和房子說幾句話就拜拜了
後面有行程就無法好好講話
希望之後的活動能好好聊天
(為此努力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想談戀愛 房思瑜
    全站熱搜

    maplestar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